書窩分類

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我是驚嘆號

我是驚嘆號

Exclamation Mark

  • 作者: 艾美.克蘿思.羅森朵
  • 原文作者:Amy Krouse Rosenthal
  • 譯者:黃筱茵
  • 繪者:湯姆.利希騰赫德
  • 出版社:遠流

    「驚嘆號」面臨自我認同大危機!

      他覺得自己無論怎麼站怎麼擺──縮成一團、扭曲自己、彎下身子,看起來就是比身旁的幾個「句號」來得突出,跟他們不一樣。困惑又洩氣的「驚嘆號」甚至想乾脆一走了之……

      然後「問號」出現了,像連珠炮般問了十幾個問題,「驚嘆號」會在「問號」的疲勞轟炸中,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嗎?

      讓我們一起踏上「驚嘆號」的自我發現之旅!

      這是關於一個驚嘆號的故事。
      這個驚嘆號的故事其實也是每個人的故事。

      有關於試著融入……
      引人注目……
      還有,在其他人的幫助下,
      找到你自己的方向。

     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驚嘆號。
      問題是:要怎麼發現它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