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窩分類

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【閱讀書介】「不一樣,所以能改變!」

白色的力量2—改變成真: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



  • 作者: 柯文哲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

  • 因為距離夠近,才能聽見微弱的吶喊,
    看見問題,才有解決與改善的機會。

      「不一樣,所以能改變!」

      這場選戰一開始,我就和別人不一樣,
      既是素人參政,也不藉任何黨派之勢,
      只為了堅持從政的初心,用白色的力量,超越藍綠,
      用文化,打造一座公平正義的城市!

      過程中,我展開城市小旅行,
      花時間,走訪城市的每個小角落,
      撫觸每一面斑駁的牆,去認識在地故事,
      從每一張市井小民的口中,去聽見他們的需要。

      正式投入選戰前,我走了一趟大甲媽祖遶境,
      遠離一級戰區,從行走中感受社會底層的力量,
      反省知識份子的傲慢,也成為我找回自我的旅程。

      這是一本勇敢突破窠臼的夢想家全紀錄,
      此刻,就是改變成「真」的開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