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窩分類

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鋼鐵心靈總裁學


鋼鐵心靈總裁學:從小護士到連鎖企業CEO20堂身價躍升50倍的必修課

  • 作者: 余麗雪
  • 出版社:立京文化

    值得創業的人收藏的經典! 中國JP皮具董事長  賈堅一

      余麗雪從無到有的創業路程、歷經困難與挫折,但不忘初衷的投注熱情,執著於實踐自己的夢想,她整合週邊資源,而且勇於執行。始終像一塊海綿一樣學習新知識與觀念,她的胸襟氣度與創業故事值得所有想創業者參考學習,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書。

      「堅定目標,決然選擇」,成功絕非偶然 /台東縣議員 嚴惠美

      一位美麗、柔順的家庭主婦,是如何從跨越家庭與社會的藩籬,如何克服對社會與企業經營的未知,直到成為一位擁有32家,具有品牌形象的連鎖美容SPA與醫美名店董事長?我的好友余麗雪,就是這樣一個鮮活的成功案例。

      余總是如何成功的?她在臺灣擁有32家美容SPA連鎖名店及醫美診所後,又將創造怎樣的驚奇?其實,「堅定目標,決然選擇」就是她成功的座右銘。

      余總是我多年的好友,看見她從溫柔、順從的家庭主婦跨進開創SPA醫美業的時候,真的為她擔心。擔心的是市場的發展與走向、醫美與美容SPA產業近年的蓬勃發展,會是一位未曾創業的女人可以完成的嗎?一連串的問號,在她一步步走來,看到她的執著,看到她為理想努力在崎嶇路上坎坷獨行,只為實現夢想的真誠而逐漸成真中,知道她不但從一隻毛毛蟲羽化成為一隻美麗的彩蝶,更在人生的路上破繭重生,真的實現了她的美夢。

      余總的成功,其實也曾經歷經創業的羈絆與不順,但在為人低調、謙虛與腳踏實地中,親自帶著創業夥伴進入社區、進入民間,從最基層推動她的醫美、美容SPA王國。因此,當她建立了具有三十二家連鎖美容SPA名店及醫美後,她所建立的品牌,她所建立的產品品質,其實就是最卓越與無人能及的。

      余總所建立的驚奇,我知道,一定還有續集,相信她在臺灣持續展店後,必然朝向海峽兩岸及國際性連鎖方式創造她的更專業版圖,這也將會是另一個創業經期。我期待,我的好友麗雪繼續往前,相信必然成就一個國際性的連鎖美容SPA及醫美版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