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窩分類

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激瘦!嬸級胖子的每日快瘦瑜伽



激瘦!嬸級胖子的每日快瘦瑜伽:甩油20 kg擊退體脂肪╳燃脂9招養「肌」不養肉╳拎拎10招最夯減肥術徹底退散肥胖魂

YOGA FIT

  • 作者: 周韶薐(Lynn)
  • 出版社:帕斯頓數位多媒體有限公司

    推薦序 / 知名歌手艾怡良
      
      成為周韶薐老師的學生幾年了,唉!算了就稱呼她拎老師吧!我們除了偶爾幹些無聊事,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炫耀一下自己的屁股之外,我可以很肯定的說,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是穿著運動服一起流汗顫抖的。每週的上課時間都令我萬分期待,那是一個充實、積極、你甚至可以感覺到你自己正在慢慢變成潔西卡艾巴的過程,我喜歡這個過程,但要和這位言談風趣無恥但動作口令細節毫不馬虎的老師上課,你得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質:「上進」。當你的肌肉在顫抖卻還有200組動作要做時,你能依靠的就是你的上進心。
      
      所以,我決定不談拎老師的Pilates是如何讓我的腹肌每每成為舞台亮點,以及穿牛仔褲時早已習慣來自四面八方驚嘆的眼光(是的,我能嗅到你的驚嘆)等諸如此類再稀鬆平常不過的話題。我們來聊上進。
      
      如果你是一個常常半夜無法入眠,只因你總愛在睡前檢視自己的人。
      如果你是一個知道目標在前面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往前,而不是尋找偏巧捷徑的人。
      如果你是一個熱愛生活,並期待你的生活至少每天都有一點趣味的人。
      如果你是一個愛自己、但你知道愛自己要付出很多努力,如同耗費精力在愛人身上一樣的人。
      你會愛上彼拉提斯Pilates和這本書,還有可愛的拎老師。

      這幾年除了體能,我有一個意外的收穫,如同前面我提到的,你的體能已經到達極限邊緣,只要多撐一組動作,只要再多兩秒鐘,只要再多呼吸一次,或許你又比昨天進步了一點,久而久之我已經習慣「多一點」的思維了,比正常舒服的程度再多一點,要求的再精緻一點、練習的再多一點、要再做的更好一點,即便精疲力盡,只要再努力多一點點點點,什麼都會再坦然一點點點。畢竟汗流浹背的你或妳,就是比別人性感一點,不!是性感很多!
      
      我們都很好奇拎老師這次又要對我們的身體做什麼(柔弱少婦護胸狀),求妳羞辱我們、鞭斥我們,求妳賜與我們享受生活和熱愛自己的能力,因為妳總是這樣閃亮跳躍的活著,而我們總是想要樂在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